分析您的转化率如何使您的非营利组织受益?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非营利网站的平均转化率只有 1%。99% 的访问您网站的人离开时都没有订阅、捐赠或采取任何其他重要行动,这令人发人深省。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你可以调整将转化率提高到 2%,那就是捐赠和订阅增加了 100%。您可以在几乎不影响预算的情况下完成此操作。

提高转化率的最佳策略之一是利用支持您网站的其他潜在客户生成器。一些例子是:

  • 社交媒体平台
  • 广告活动
  • 活动策划
  • 短信和电子邮件活动

无论您是打印名片、在活动中建立联系,还是通过数字或实体活动宣传您的公益组织,一个可识别且令人难忘的电话号码都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访问 800.com 以获取个性化免费电话号码或本地个性化电话号码。

什么是转化率及其为何如此重要?

您的转化率是衡量您作为非营利组织是否成功实现目标的指标。它指的是对您的组织采取行动的人的百分比。例如,假设您的网站鼓励捐款,某天有 200 人访问您的网站,但其中只有 25 人真正捐款。一个简单的等式将给你当天的转化率:

25(捐赠者)/ 200(访客)= 0.125

0.125 x 100 = 12.5%(转化率)

实际上,您输入的因素越多,它就会变得越复杂。因此,如果您在运行各种捐赠、订阅和其他活动的活动时跟踪网站访问者和其他分析,则推断转化率会变得有点困难。不过别担心,有相应的软件。

最近的统计数据表明,放弃已经结束,但许多非营利组织没有战略到位最大化他们的转化率

用什么方法来分析转化率

许多平台会跟踪、分析和显示您的转化率。例如 Google Analytics 和广告、Facebook 广告和 Youtube 广告。还有可用的数字工具,例如 Click、Crazy Egg、Histats 等。以下是跟踪和分析的一些内容:

  • 退出页面。这些是最常“导致”用户离开您网站的页面。结果是从每个相应页面离开的人的百分比。这有助于确定访问者最感兴趣的页面以及不感兴趣的页面。
  • 跳出率。这是指访问者仅访问您网站的一个页面后立即离开。这可能是由于加载缓慢(不耐烦)、设计不佳或来源薄弱(他们点击的位置或内容将他们带到您的网站)造成的。
  • 平均时间。每个用户在每个页面上花费的平均时间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可以表明他们是否真的在与您的网站进行交互。
  • 平均浏览量。该指标可以双向削减。许多页面浏览量可能意味着很多兴趣,但相反,这可能意味着用户无法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将其与他们在各个页面上花费的时间相关联。
  • 网站互动。有些工具不仅仅是测量用户在页面上花费的时间。他们测量与页面的交互。例如,他们是否阅读、向下滚动到底部以及他们点击了什么?
  • 流量类型。许多分析工具将提供有关您网站流量的重要详细信息,例如人口统计和流量来源。流量来自三个主要来源:直接(意味着他们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您的网站地址)、引荐(他们点击另一个网站上的链接)或搜索(意味着他们使用搜索引擎并在结果中找到您的网站)。
  • 点击率 (CTR)。这衡量有多少人点击显示的广告或号召性用语 (CTA)。这可以存在于您的一个网站页面或另一个平台上。它衡量人们对您宣传的内容的兴趣,从而揭示您是否以合适的内容定位了合适的受众。

作为非营利组织如何优化转化率

转化率优化(CRO) 对于非营利组织和企业一样重要。事实上,它可能更重要,因为企业正在通过供应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非营利组织正在要求人们参与并致力于一种想法、信仰或社会需求。那么CRO有哪些策略呢?

价值主张

您的非营利组织的价值主张是指解释为什么一个人应该捐赠或以其他方式参与的明确声明。它需要措辞和放置在能迅速引起人们注意的地方。这会降低跳出率并增加网站互动。

主页设计可以决定您的价值主张有多强大。如果它太混乱或者不能很好地过渡到移动视图,你可能会提前失去你的观众。虽然非营利组织的总体转化率平均为 1%,来自移动设备的转化率平均为 8%。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络。因此,请确保您的网站同样具有移动视图以利用这一转变。

目标

您的公益组织的目标决定了您网站的目的和内容。如果目标和意图明确且重点突出,访问者就更有可能参与其中。让我们看一些例子:

  • 教育和意识。您的非营利网站的目的可能是针对特定问题、需求或信仰体系提供教育和提高认识。
  • 捐赠和赞助。该网站的目的可能是为一项事业筹集资金或吸引赞助商支持您组织的活动。
  • 订阅和列表。另一方面,您的主要目标可能是构建列表或从关注者生成订阅,以便您可以发出通知和提醒。

实际上,上述任何或所有可能是您组织的目标。将目标牢记在心有助于确保网站的设计、布局和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每个目标的回报。

内容

您选择的内容需要与您设定的目标相协调。将内容视为通向目标的虚拟路径。您想要的是内容能够引导用户朝着您设定的目标前进。每条内容都应该有与其所关注的目标相关的 CTA。

上诉

即使您的非营利组织有一个非常单一的目标,您的受众也会在多个人口统计数据中呈现多样化。因此,您需要想象将与您的网站互动的各种角色,并准备对每个角色都有吸引力的内容、功能和激励措施。

通过突出显示奖励、推荐、媒体曝光和专家引述等内容来建立信任和信誉,以便人们可以看到。免费电话号码也是建立信任的一种方式。免费电话号码是组织电话号码的黄金标准,尤其是当您的非营利组织具有国际吸引力时。400个虚拟电话号码易于识别和信任。

简单

请记住,并非所有用户都精通技术,而且许多用户的时间非常有限。因此,简单是不丢失这些人口统计数据的关键。例如,如果您使用表格来注册订阅者,请保持表格易于访问、简短和简单。保持您的 CTA 简短明了,不要忘记将虚拟 400数字作为令人难忘的 CTA 的一部分。一个干净且易于浏览的网站将对 CRO 大有裨益。

跟踪

通过有组织、系统的方法利用跟踪和分析。制定计划。准确确定您要为站点的每个页面和功能跟踪的内容。不要概括指标,而是针对每个页面对其进行微调,以确定您是否达到了目标。热图分析是确定转化率工具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您网站每个页面上活动区域的直观表示。

收获好处

作为非营利组织,您希望人们参与进来并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与您的网站互动的可能性涉及各种微调策略,以查看哪些有效,然后愿意随着它的变化进行监控和适应。一些有形的结果将是:

  • 增加订阅者和/或捐助者。
  • 增加与您的受众的互动。
  • 提高知名度。
  • 降低您组织的每次转化成本.
  • 更高的 SEO 结果。

免费电话号码和虚拟电话号码是增加 CRO 的绝佳工具。人们更愿意拨打免费电话,因为拨打者无需付费,而且更容易记住。什么是好的虚拟电话号码?它是由等于电话号码中位数的单词或短语自定义的电话号码,例如,(555) PURE H2O 或 1 4004 A CHILD。

对于呼叫者免费(在免费电话的情况下)并且易于识别和记住(虚拟心),将它们放置在网站页面、名片、活动传单和其他营销材料上时,转换的可能性更高.